close

上禮拜閃迪羊的手腕受傷 

為了多休息索幸今天休個假XD

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苦惱今天要去哪裡 吃吃走走散散心

但始終沒一個結論哈哈

 

今天一醒來 蛤~怎麼下雨  

出門的興致與意願驟減 

但是沒辦法阿~還是得出門吃飯

就隨便選了一家很久沒吃的 寶之薌涼麵

 

他一開始是涼麵起家 還有老婆粥

某一天發現它有湯麵,還有賣水餃

 

今天一進到店裡

裡面滿滿的人,桌上滿滿的外帶

(大部分都是Uber Eats 跟Food Panda)

點完餐後覺得有點後悔@@

感覺一團混亂,外送員不斷出出入入,訂單又有問題

室內沒空調又下雨天,蠻悶的

還好我的餐點沒多久就來了

味噌鮮肉蛋包麵 $70

撈一撈發現 不對呀!我的蛋包呢?

後來店員詢問我蛋花可不可以,怕又要等很久我就說好

結果看起來感覺沒多少哭哭

鮮肉這次也只有一大片跟兩塊渣渣

不過閃迪羊蠻喜歡它的湯~~

 

突然想起上次我也吃過一次

找出照片來比對

只能說失望!

 

恩…希望外送接單的混亂情況可以改善

事後查了一下google評論發現這個狀況已經持續一陣子了…

閃迪羊近期不會再來吃了!

 

今天【一隻羊吃吃】就到這邊啦~~~我們下次見 

 


店家資訊

寶之薌涼麵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3之2號

電話:02 2395 2223

營業時間 : 6:30-17:00 周六公休

交通 : 捷運善導寺站5號出口,繞過華山市場,在成功高中後門對面
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