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閃迪決定來寫回顧型文章了~

原因是上次寫了慕軒小館的食記之後,發現看的人比想像中的多?!

再加上以前去吃美食po在IG上都不會標註任何食物名稱,讓我有時候想吃都要再重新搜尋一次

所以決定有時間多紀錄一下~

 

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!


第一篇的回顧型文章就獻給最近瘋狂想吃生魚片的我以及大家~

2017.08.01 羊媽媽突然在網路上蒐尋到這間餐廳,便提議要去吃

以交通來說,在台北捷運綠線橘線交界的松江南京站,非常方便

不過它位在B1,走樓梯下去的時候要小心腳步哦~~

往下走就會看到他的座位算起來是寬敞

門口有一台自助點餐機

還不知道要點什麼的可以先拿菜單回去座位研究

照片看起來每個都好誘人阿 

經過艱難的抉擇後,我們選出了三樣做嘗試


羊爸爸點的是 自慢十兵衛 $300

上頭有十隻胭脂蝦,所以才叫十兵衛

除此之外,底下還有干貝、鮭魚等其他生魚片以及蝦卵

並且額外附上一顆溫泉蛋,可以先拍完照再打再拍一次照XD

300元我真的覺得超值!各種海鮮都可以吃的到! 

 

接下來羊媽媽點的是 人氣鬼爪丼 $190

豬肋排一大隻躺在飯上

轉一轉看一看,還是很大隻

上面灑有很多蔥花與蝦卵

店家還有附手套讓你可以直接拿起來啃食,真是好貼心 

 

閃迪羊我呢 點的是 炙燒鮭魚親子丼 $300

我是鮭魚超級愛好者 ,去到哪裡點的東西裡頭都一定要有鮭魚才行

相較於前面兩個,這看起來就比較沒有讓人驚艷

不過一樣是鋪滿鮭魚,鮭魚卵跟蝦卵當然也是不能少

溫泉蛋再打上去~阿~不行了~好幸福的感覺~

 

 

 

我只能說這家CP值很高

不但種類多元,價格也算是親民的~

還記得當下吃完覺得意猶未盡呢!

如果是同樣300元,閃迪羊還是會推薦剛剛第一個自慢十兵衛

吃到的東西種類比較多,層次也比較豐富~

今天【羊群們吃吃】就到這邊啦~~~我們下次見 

 


店家資訊

丼賞和食焼き物vs刺身丼丼專門店 (南京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 B1

電話:02 2517-5526

營業時間 : 11:00 - 14:30 17:30 - 21:00 

線上預約: https://booking.menushop.tw/cheoll1

交通 : 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,往右後方走不到一分鐘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