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閃迪羊的大夜生活就要結束了嗚嗚嗚 

#閃迪羊下大夜吃什麼 暫時到了最後一集

之後有機會上大夜的話會繼續更新~

 

要告別美好的大夜生活,就要來吃點澎湃的!

閃迪羊選擇了位於中山北路上的 Su/food

起初經過的時候覺得它的裝潢看起來很有質感,但誤以為是沐越(在2樓,王品旗下的越式料理)

後來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一間早上8點就開的餐廳

賣的是早午餐地中海輕食,還有許多現打果汁~

立馬放入口袋名單,並計畫告別大夜就要吃這個!

 

八點下班,摸一摸和同事瞎聊大約八點半到,我是第一位客人呢!(形單影隻QQ)

裡面裝潢真的超~美~的~ 忍不住拍拍拍 

菜單薄薄的4面,但餐點種類不少呢!

有Brunch自由選、沙拉、三明治,還有限定午晚餐時段供應的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湯品與排餐

飲品跟甜點當然也是不能少!

 

閃迪羊選擇的是 Brunch自由選的多汁嫩煎腿排 $320

麵包搭配約克郡布丁,飲品升級最愛的果汁!

餐點看起來很澎湃吧!

以凱薩醬為中心,外圍有五大區:冷/溫沙拉、太陽蛋、約克郡布丁與嫩煎雞腿排

溫沙拉蠻香的,配料豐富,有馬鈴薯、紅蘿蔔、洋蔥、彩椒、花椰菜、小黃瓜

燉煮得剛剛好,不會太生,彩椒也沒有青味 

但胡椒有點加太多,吃到後面鼻子有些不舒服 

雞腿排吃起來是不會太乾,可是沒有很嫩,還騙我嫩煎,口感跟西堤差不多

太陽蛋的蛋黃有點過熟,蛋白嫩,尚可

約克郡布丁從沒吃過,是我很期待的東西其一,吃起來卻不太喜歡,是對它抱有太大的期望了嗎?

味道帶鹹,中間偏軟,但又比布丁硬,外皮微焦,有菜脯蛋的感覺,又有點微苦,完全是硬著頭皮吃下去

冷的沙拉就不給予評論了

 

粉紅佳人 $100 (搭配套餐+$30)

看這個顏色就知道是便秘好朋友

裡面主要是紅龍果,再搭配其他水果,應該有柑橘類和蜜瓜

果汁濃稠,真材實料,還喝的到水果渣 

其他吃不下就算了,這杯現榨果汁一定要喝完 

 

後來才發現原來Su/food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新餐廳,難怪那個雞腿排跟西堤很像XD

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,我只有一個人還是給我滿滿一壺水 XD

而且還一直過來看有沒有需要幫助的,讓我沒辦法好好拍照(是要拍多久)

不過就CP值來說是有點偏貴,還要額外加10%的服務費

 

下次閃迪羊會想試試溫沙拉或是甜點,再來杯果汁/果昔是一定要的!

 

【一隻羊吃吃 之 #下大夜吃什麼】這系列暫時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,我們有機會再見摟~

 


店家資訊

Su/food早午餐/果汁吧/地中海輕食 (台北中山北店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6號1F

電話:02 2511 1681

營業時間 : 08:00 – 20:30 
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