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和國小同學 佳 約會了

於是我們決定在某個周六午後,等我下班一起去吃飯

萬中選一的是 Muko Brunch 木可早午餐

一間網美風的餐廳,門口有一大片牆可供拍照

但因為我不是網美,所以跳過這一個步驟XD

 

店內設計風格乾淨俐落

看起來很有質感,各個角落都很好拍,再加上食物也很好拍

大家都是拍拍拍的概念 

 

我們各自都加了 $120,可以享有 $100飲品/當日濃湯+黑糖堅果優格

 

佳 點的是 法式奶油燉雞 $350

那個奶油雞好大一鍋,味道很香,肉質也很嫩

旁邊有附黑麥麵包搭配著燉雞吃 (也可以選擇紅藜米飯)

還有四分之一盤的水煮青菜,和燉雞比顯得清淡養生

但旁邊有附優格醬,所以也不怕沒有味道哦~

 

而閃迪羊點的是 法式菌菇班尼迪克蛋 $290

當日濃湯是玉米濃湯,當時超級想趕快喝的…

但是為了拍照要忍耐 (握拳

香氣非常濃郁,而且裡面是有玉米粒的!只是被切得很細

接下來是重點

看看那個班尼迪克蛋上的 起司 好~多~阿~

而且菌菇也是多到”跌”出來

菇菇煎過的焦香加上起司的香氣搭配在一起

閃迪羊超愛的 

一旁青菜的種類也是很多,還有一塊火龍果呢!

這也讓我聯想到有名的蔬菜盤早午餐 光合箱子

 

它的黑糖堅果優格也是一杯不小杯,頂層鋪滿堅果與黑糖醬

老實說我就是衝著它才加$120升級的,果真沒讓我失望 

 

那天吃太飽了我們倆就散步回國小說著以前的趣事

天氣還不錯呢!雲很酷

 

今天【羊與朋友們】就到這邊啦~~~我們下次見囉~  

 

店家資訊

Muko Brunch 木可早午餐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3巷8號

電話:02 3393 1699

營業時間 : 9:00-17:00

交通 : 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