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沒什麼好期待的三週年

因為反正你也不在我身邊 

不能一起簡單吃個飯、依偎著彼此好好說話 

連要挑戰吃同樣的食物都有點困難

 

然後今天的我還很不順 

中午等便當微波等了20分鐘,中間被插隊 

於是休息時間三分之一就過去了 

急急忙忙吃完之後想要去買約定好的共同食物

 

候選人一號 - 甜甜圈

想用 line points 換兩個甜甜圈

假裝一個是要給你吃的 

結果店員說要過一個小時那個券才能用??

傻眼貓咪 

 

眼看時間不夠趕快趕去找下一個

 

候選人二號 - 肯德基薯條

為什麼只有薯條呢?

因為我中午有帶便當晚上又要回家吃飯

實在是沒有多餘的胃能夠裝其他漢堡類

很荒謬吧XD

然後到了肯德基

前面雖然沒排很多人但每個人感覺訂單都很多

還有兩個 food panda

真是急死我了

簡單的一個小薯等了八分鐘

趕回去上班都吃不下了

 

結果

最重要的就是拿來拍照 

希望在遙遠另一端的男捧油能夠拍出可以組合的照片XD

(照片就等男捧油吃了之後再補圖)

然後勉強吃了兩根之後它就躺在那裏

等到我快下班的時候再拿出來吃

變得超~難~吃~

但也不是很意外拉哈哈 

 

更~~圖來啦

我組得還算不錯吧!!

期待下次的照片

 

今天比較特別的是

我成功的在蝦皮上賣出東西啦!!!

而且也成功出貨了

原來超簡單的 

 

今天就到這裡啦~

特別的紀念日

不知道還會過幾次這樣的遠距離周年紀念日 

不過我想之後一定不會比今年爛吧哈哈哈 

我們下次見摟~掰掰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遠距離戀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