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terday was not my day.

昨天早上出門時下大雨 ,公司備有一雙球鞋,所以決定穿夾腳拖出門

穿夾腳拖雖然不會悶在裡面,但走起來也是不太穩,需要小心翼翼

上班前還順道去寄了蝦皮的第二筆訂單 

一整天下來也是過得蠻愉快的

回家的路上,我開始思考要怎樣增加我的產能

寫些什麼文章,並且讓自己不要太在意有多少人瀏覽

結果悲劇就發生了

 

我~跌~倒~了~

(都長這麼大還可以跌倒 = =)

 

在踏上人行道的時候被夾腳拖給絆到而且是在家裡樓下的人行道

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到家了

好痛!而且對面餐廳的外場人員還有看到,真丟臉,趕緊跑回家

正當我清洗好傷口(幸好只有一點擦傷),要去整理我的包包跟便當袋的時候

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(是已經發生應該是說被我發現?)

我發現我的手機的螢幕破掉了

傻眼~

跌倒的時候手機是躺便當袋裡(真的還好沒拿在手上)

我只聽到便當盒跟餐具震了一下,沒想到情況那麼嚴重,我好傷心嗚嗚 

重點是,因為手機拿的是samsung的s8,一開始也是覺得曲面很美

手小的我拿起拿剛剛好不會太大,卻長期被手機的保護貼所困擾

曲面沒辦法完全貼合造成觸控不佳,我的大拇趾關節也因此不舒服了一段時間

就在事發的前一天我實在受不了而把保護貼拔掉,結果 登~ 愣~

嗚嗚嗚嗚嗚 實在是豪傷心阿 我還沒打算要換手機阿~

人財兩失的一天 so sad    


 

而今天呢?發薪水

覺得加班加好多、上班上的好累,拿到的錢感覺不成正比(覺得好少)

早上被抓去支援別的單位,忙到很厭世,很想離職,還好只有早上而已

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,真的不要太常來醫院阿~

有慢箋可以去地方的社區藥局領藥,這樣台灣才能邁向醫藥分業阿(這樣會不會透露太多?!)

然後一早開始發現我的頸部一直很卡不太舒服,都不知道是太累還是脊椎歪掉變嚴重了

早上起床也是整個肩胛骨不舒服,覺得胸部骨頭全部縮在一起

我到底是老了還是病了阿

 

不過,今天發現 煩多。閃迪羊 的累計人氣邁入3位數了 灑花~~ 

原本慕軒那篇食記都蒐尋不到,現在在第二個條目,可能剛好是新開的然後被我發現,哈哈~

這可能是這兩天比較值得開心的事了~所以這篇文章才出生   

 

今天就到這裡啦~

我們下次見歐~掰掰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迪羊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閃迪羊 的頭像
    閃迪羊

    煩多。閃迪羊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