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是閃迪羊的生日 

那天還要上班而且還超級忙……加班到一點半才下班 

原本就不知道要獨自去吃什麼好料的我也沒有因此更有頭緒 

就沿著中山捷運站這樣一路走

一號候選人 大師兄銷魂麵鋪

之前講了好久男捧油都不陪我去吃,朋友也約不成(嗚嗚我好邊)

但是在這艷陽高照的天氣還是有一堆人要吃

我只好放棄嗚嗚 (BTW 這個藍天跟這個綠地 好~美~)

 

沿路走只好選擇二號候選人 荷蘭小鬆餅 Poffertjes cafe

其實我先前已經有吃過一次了,在 南西中山店

而這次選擇到 長安店 用餐 ~

裡面坐位不算少,大概可以容納 40 人吧

佈置還算溫馨,看起來很寬敞

牆壁上貼一些客人留下來的手寫卡片/明信片

 

菜單一樣是琳琅滿目種類繁多眼花撩亂 

 

原本想要試試不一樣的 鹹鹹鬆餅

但看了一下配料只有薯條覺得不滿足

所以還是選擇了上次吃過的 早午餐

只不過這次口味選擇的是 雙醬鴨胸野菇炒蛋早午餐 $285

麵包有四種選擇 ( 農夫麵包/烤白吐司/法式吐司/荷蘭小鬆餅 ),但當然還是 荷蘭小鬆餅 啦~

南瓜跟馬鈴薯煎的很香有些許焦香味,也不會太乾

炒蛋撲鼻而來的是羅勒味,裡面有許多細碎的鴨胸肉與各種菇類

奶油擺在熱騰騰的小鬆餅上,再淋上蜂蜜,味道很香,大小也一口一個剛剛好

香蕉熟度適中

 

選擇有四種不同東西,看起來很豐富的餐點,一次可以有多種享受

除此之外,吃膩了還可以換換口味,真的很棒!

這也是閃迪羊喜歡吃早午餐的原因之一吧~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東西!

 

飲料選擇 鳳梨蘋果優酪 $125 (可折抵 $50)

長得白白的,看起來很普,喝起來很優酪(廢話XD)

不會太甜,也喝的到水果的渣渣,很真實的感覺

但下次閃迪羊可能會想試試其他果汁類~

 

就這樣很愜意的,吃飽喝足,也三點半了

旁邊還有大學生妹妹們跟出社會男子分享感情故事

讓我發現,自己一個人吃飯也是很有趣呢!

唯一缺點就是去洗手間沒人可以顧包包XD

 

 

在這邊也分享一下上次和朋友去南西中山店吃的東西~

烤番茄羅勒炒蛋早午餐 $285

沒錯又是早午餐!可見我對早午餐的熱愛 

荷蘭小鬆餅 草莓口味 (忘記確切名稱所以也沒有對應價錢)

其實當初比較想吃別的口味,但因為是傍晚去的都賣完了QQ

 

那麼今天一隻羊吃吃就到這邊啦~

我們下次見,拜拜 


店家資訊

荷蘭小鬆餅 Poffertjes cafe

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

電話:02 2552 3252

營業時間 : 10:30-2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