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變冷了,大學同學 想要吃點熱熱的東西,於是我們約好吃 湯咖哩

選擇了有多間分店的 銀兔湯咖喱 

閃迪羊蠻久以前就聽過了,但遲遲沒有行動

查了一下才發現,原來湯咖哩是從北海道來的,之前去北海道竟然沒吃過 

重點是不只有我是這樣,還有很多人不知道(包括雯還有閃迪羊的同事)

 

店內裝潢偏暗色系,燈光也不太明亮,很有氣氛

菜單上的食物圖全都是手繪風格的,超級可愛

除了許多湯咖哩主食,裡面也可以加價多一些配料

咖哩的辣度跟飯量都可以做選擇,避免吃不下而浪費

額外還有單點炸物與酒精/軟性飲料可以點

 

雯選擇的是 彈牙牛舌湯咖哩 $300 (小辣)

牛舌附蓋在蔬菜上,一片都薄薄的面積沒有很大

牛舌真的很~彈~牙~但閃迪羊覺得太Q了很難咬斷,嘴巴很痠XD (牙口不好的人請三思)

小辣是店家最推薦的辣度,辣度剛剛好 

其實也不說很辣,加上它的咖哩帶有微酸

熱熱的喝,綜合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很棒 

 

接下來是閃迪羊點的 元氣嫩雞湯咖哩 $260 (微辣)

它的嫩雞是完整的”一整隻雞腿”放進去,原本還以為是切成小塊的嫩雞肉

雖然是一整隻但是肉已經被燉得很嫩了,骨肉很好分離

微辣的湯頭就比較偏酸,小辣比較好喝!

飯旁邊有附一小塊黃檸檬是讓你擠在飯上的,這點倒是很特別

銀兔湯咖喱特別的除了湯咖哩之外,有名的是菜很多,而且都有先經過油炸

因為有先炸過,所以有保留原始的野菜味,但一不小心沾到手就會油膩膩的

它菜的種類真的是很多,馬鈴薯、蛋、蓮藕、秋葵、玉米筍、甜椒、紅蘿蔔

我們兩個湯咖哩裡的配菜有一點點不同,店家也會因為季節而有所調整

像我就很期待裡面有秀珍菇因為我在雯的餐點裡面有看到,但翻了老半天就是沒有

吃比較慢的我讓湯冷掉,就沒那麼讓人驚艷了

 

另外我們還有加點炸物 起司可樂餅 $120

其實閃迪羊很少吃可樂餅的

但我覺得他們家可樂餅炸得很酥

裡面的馬鈴薯跟起司搭配得還不錯,不至於吃到後面很膩

但價位上來說可能就比較不親切 

 

每個人低消$150,須外加10%服務費

臉書打卡送飲料(火鍋店玻璃瓶汽水/美粒果果汁)

 

今天【羊與朋友們】就到這邊了,我們下次見~ 

 


店家資訊

銀兔湯咖喱スープカレー (中山店)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3號

電話:02 2100 2555

營業時間 : 11:30-15:00 ; 17:30-21:00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