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爸爸節

為了慶祝屬於辛苦的羊爸爸及羊阿公的節日

所以來到了家裡附近重新裝潢的慕軒小館

它的前身是三鱻食府,在今年年中才改為現在的慕軒小館,8/6才剛開幕

餐點主打獨享鍋、定食與私房桌菜

 

獨享鍋有酸白菜鍋、叻沙鍋、蟹粉鍋、清燉牛肉鍋與巴西蘑菇雞肉鍋

定食種類也很多樣,算是整間店比較平價的

桌菜不用說,前身三鱻食府就是做桌菜的,只不過想要吃的話需要事先預訂


今天羊群們吃的是獨享鍋還有定食

 

閃迪羊點的是南洋叻沙豬肉鍋 $328

       

平常不太愛這種口味的我想說今天來試一下

口味微辣,椰香味濃郁,但我本身不喜歡太奶的東西,所以也沒有說特別愛

但配料倒是蠻豐富的,有兩種青菜、三種菇、五片肉、豆腐、番茄還有一顆丸子

CP值來說我覺得有點偏貴

 

羊媽媽點的是鮮蝦粉絲煲 $258

吃起來算中規中矩不過他的蝦子還蠻新鮮的

另外定食也有附一盤青菜

 

羊小弟點的是三鱻傳承紅糟肉 $198

看那個名子就知道紅糟肉是店裡傳承下來的招牌   

果不其然,肉非常嫩而且多汁

一份吃下來200塊有找,我覺得吃起來CP值算高的

 

羊小妹點的是普羅旺斯炸雞 $198

這份餐點覺得有點名不符實,跟菜單的照片長得不太一樣

肉量跟紅糟肉比起來更少,價格一樣,下次可能不會再點

 

今天的主角羊爸爸跟羊阿公吃的是酸白菜鍋 ~

但是由於他們太餓先吃所以就沒有拍照

不過內容配料長得跟叻沙鍋差不多,價格卻只要 $238

酸白菜鍋也是原本三鱻食府的招牌

有酸白菜的味道卻又不會太酸,果然是招牌!

如果下次來吃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酸白菜鍋!

 

飲料甜點的部分

鮮檸冰茶 $90

可以看到檸檬果肉,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但要額外加點90塊有點小貴

手工奶酪 $40

我是對它沒什麼感覺啦,但羊小妹覺得好吃

現在開幕慶,加入LINE就可以免費獲得90元飲料和奶酪!


正常速度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吃完了

趕緊回家躲颱風摟   ~

今天【羊群們吃吃】就到這邊啦~~~我們下次見 


店家資訊

慕軒小館  獨享鍋  定食X私房桌菜

  • 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5號之1
  • 電話 : 02-23278307
  • 營業時間 : 11:30 - 14:00 17:30 - 21:00 周一公休
  • 交通 : 善導寺5號出口,往仁愛路方向走約10分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閃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